前幾日,雪焰和男友去了在小時候它裝修後就再也沒有去過的A'Famosa的水上樂園。

因為經過了很多年,所以網路上的評價其實蠻低的,掙扎了很久還是決定去玩一玩。

膽小的雪焰進去出來真是嚇破膽了

 

下面介紹一下那天大概玩的設施吧

圖片取自網絡

這一個看似很溫順,其實我覺得還蠻可怕的 (男:是你太膽小。。)

這一個其實有白,藍,黑三個管;其中當天雪焰只玩了黑和白的,因為藍的在很後面才開放。

圖片取自網絡

白色的就如上圖,是開放式的。一開始涵冰小看了它,覺得它和在Desaru玩過的差不多,結果。。。TT

它竟然有較傾斜的部分,而且還是好幾個,在小看它的時候玩,真是嚇死我了。

但是,其實它還蠻適合女生玩的,因為並不會太高速,也不會太可怕。

 

至於黑色的我覺得真的是很溫和,並沒有任何的傾斜部分,只是一開始下去的時候需要一些些勇氣而已

雪焰我玩了三次黑色的,三次都會在開始的時候尖叫TT 覺得自己沒用。

 

膽小的女生可以像雪焰一樣選擇黑色的來玩,據男友說藍色的也和黑色的一樣,所以值得嘗試。

 

**但是如果要和朋友一起玩的話,白色的會下來的比其他顏色的都慢哦~這是我們玩了幾次之後的結論。

所以要叫玩白色的朋友先下去好幾秒玩其他顏色的才準備下去。

 

 

圖片取自網絡

當天第二個玩的就是這個適合家庭玩樂的設施。

這個最少兩個人玩,最多可以到三個人或是兩個大人兩個小孩。

算是挺溫和的遊戲,畢竟要給小朋友玩嘛。

一路上只有少數的地方晃動的幅度會比較大,雖說玩第一次的時候還是嚇到了TT(沒用)

 

 

圖片取自網絡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當天雪焰最不想玩卻被拖上去三次的可怕遊戲。

據說這是這裡的主打,在南北大道往北的路上可以看到這個冰淇淋筒。

這個遊戲需要四個人一起玩,所以如果你們沒有那麼多人來一起玩的話就要和雪焰的男友一樣,在哪裡尋找想要玩的人一起。

雪焰三次都是和不一樣的人一起玩。

 

第一次上去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從看到別人玩到腿軟的跡象來看就不是好事。

但是還是應男友的約上去了。上去之後,他一直要我抓緊緊把手,說如果沒有抓緊就會飛走。

當時雪焰還不以為意,以為他是嚇我的。

但是。。。。!!!!!

 

好可怕,一開始時還覺得okay,過了幾秒之後就很不okay了

竟然開始變快了,然後。。啊啊啊啊啊啊!!!

它是幾乎完全垂直的,有一種掉下去的感覺,然後就掉進了你們所看到的冰淇淋筒裡

瘋狂的被盪來盪去,幅度真的很大,好像在裡面轉了360度一樣

但是並不只是一個,而是好幾個,害得我一直都在尖叫。

之後就進入到彎彎曲曲一樣盪很高的地方,最後才會慢下來結束。

 

玩完第一次之後,雪焰就說不想再玩這個了,但是男友卻意猶未盡@@ 

 

過一段時間之後回來被拖上去玩第二次,爬樓梯上去那段路真的很掙扎

最後還是坐上去了,依然可怕。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知道了它的可怕反而有一種恐懼感。

 

結果,男友說這次他沒有feel到太大的感覺,結果硬在之後拖我上去玩了第三次,也是印象最深刻最可怕的一次。

玩這第三次之前,雪焰就說了這是最後一次,不再上去了。

沒想到這第三次如此的可怕,早知道就不上去了TT 

 

為什麼會這麼可怕呢,那就是因為雪焰我們玩到了隱藏版的秘密遊戲~~~~

~~~~有工作人員推波助瀾的冰淇淋筒!!!

 

試想想,在沒有人的推力之下它已經讓雪焰嚇破膽了,這最後一次下來真的是腿軟了。

 

工作人員在安排我們做好之後,照例來看他應該把我們推到適當的位置放手輕推就可以了。

但是這次他竟然偷抓雪焰的把手,我在開始前就os了:他一放手推的那一刻我要馬上抓完整個把手,抓一半太可怕了。

結果一直到他推我們的地方推了之後,我發現他的手竟然還在!!!!

 

他跟著我們跑下去了,不!!他推著我們的圈下去了!!

嚇死我了,本來就已經很害怕了,結果把手只能抓一半,還增加了推力和一個人和我爭把手

在擺盪和垂直掉下的過程,我真的覺得我快飛走了,我一直覺得把手快被我們撕裂了,然後我會飛出去TT(妹子我很輕而已,害怕啊@@)

 

 

雖然真的很可怕,但是我看其他的人都玩的很過癮,其實回味起來雖可怕,但其實這體驗蠻特別的。

很好玩,也讓我們兩個留下了很大的懸疑——垂直的時候他到底是怎樣不會飛出去的?

** 推薦如果很愛玩很敢玩的朋友,去到那裡可以偷偷要求工作人員要他一起陪同,我相信他很樂意的。

不用擔心他,因為他很專業,真的。。但是,要選在沒有人的時候他才能為你們解開這隱藏版遊戲哦~

 

圖片取自網絡

最後這一個雪焰是連樓梯都不敢爬上去就放棄了的。看就知道雪焰不敢了吧。

當天開放的其實只有左邊比較彎曲的那個。但是已經足夠嚇死我了。

於是乎,就只有男友一個人上去挑戰,我就在下面等著他。

下來的速度很快,但他下來的唯一評語是“屁股好痛”

哈哈因為衝擊下來的重力加速度讓他撞到了 哈哈 

但是據他所言,其實在上面滑的時候沒有下面看起來那麼的垂直可怕

但是我不相信他,要不要上去就看客官們自己決定了。

 

最後當然另外也去兒童的地方玩了一會兒,如果有朋友喜歡被儲水桶裡的水一次潑灑的話,雪焰推薦這裡的兒童池哦

圖片取自網絡

看到圖中很大的水花嗎?那就是那個桶倒下來的瞬間

男友一開始小看了那個水的衝擊力放鬆了警惕,就被它推走了,眼鏡也掉了

笑死雪焰了(這是偷偷爆料的哦~)

所以水力是不可忽視的,大人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另外還有蠻多活動是需要租用tube(泳圈)才能玩的,所以建議朋友們還是先租用了再進去會更好。

否則會像我們一樣有好幾樣都沒辦法玩。

 

整體來說以RM43的馬來西亞人優惠來看,加上好吃的咖哩雞飯,涵冰覺得價錢仍然可以接受。

 

如果朋友們要去品嚐馬來西亞美食,雪焰推薦那裡的咖哩雞飯,它可是獲得了我和男友的熱烈歡迎。

當然裡面除了以上當天讓雪焰亂亂喊叫的遊戲設施之外,也有很悠閒的飄飄河還有波浪池等等的設施讓你中途休息。

 

但是據工作人員說週末的話每個設施都會要沿著樓梯排隊呢。那可是好幾層樓高啊~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只能週末出遊的話,雪焰還是建議週日去,像雪焰這樣每個設施都能玩上好幾次都不需要排隊呢

 

××以上遊記圖片取自網絡

 

最後放上一張閃照 看看雪焰出來之後的慘樣@@

20160127 A‘Famosa

arrow
arrow

    雪焰★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