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列車 總有自己的軌道

但我們真的像列車一樣知道自己的下一站是哪裡嗎

而列車上的人來人往 就像在外面生活中所認識的遇到的人

但。。最後留下來陪你的會是誰呢?

 

愛情 讓人又愛又恨

現代人的愛情是否太速食了呢

現在的生活講求快和效率 在追求快的時候

我們是否會錯過了身邊美好的風景呢

 

在列車上 我總是愛看著窗外的風景 體會探索着不同的感覺

來到台灣 每個地方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新奇的

很多人會羨慕我 羨慕我可以出國留學

但是 我犧牲了很多 換來的這些

我時常問我自己值得嗎

 

屬於我的列車,從馬來西亞開到了台灣

車上的人、文化、環境都變了

但心中希望不變的是愛情

 

很多人會告訴我 到台灣找一個就好了

在這裡我也很羨慕路上一對一對的情侶 每當有冷風吹過 每當看到新奇的事物

想要分享 想要尋求溫暖的時候 我才想起 原來我身邊的人不在

這時候 我就會覺得我無比孤單 寂寞

 

這種孤單寂寞 讓我更珍惜我們之後可以見面的日子

相信我的他也是 在他身邊 我總是像小孩一樣的胡鬧

我總是可以什麼都不擔心 什麼都不用想

他總會體貼的照顧好這任性粘人的我 

 

最近身邊有些朋友的戀情很順利 有些卻很不順利

我總是會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算了吧

因為在愛情的列車上 人來人往

有些人會在列車裡睡著

有些人會破壞列車裡的設施 

有些人會在列車裡譜出美好的回憶 

列車上許多事情的發生 就像我們的愛情 

 

有時候 我們會不小心在心愛的人面前任性吵鬧 

有時候 會有人在傷害了你之後離開了你的生活 

有時候 有些人會帶給你很好的回憶卻也離開了 

而往往 最平淡無奇卻一直陪伴你的那個才是最後留下來的 

 

愛情 轟轟烈烈總是會讓人羨慕 

但是 我更嚮往的就是現在這種平淡的愛情 

人生總要回歸平淡 我們的生活不是偶像劇 不是電影 

不會總是有很多事情發生 不會有既定的結局 

人生的幸福是靠自己從平淡中體會的 

 

有時候 人生也像兩輛平行的列車

在相遇的時候會因為陽光而折射出亮光 

但總是會插身而過 往各自的目的地駛去 

你不知道下次的相遇是什麼時候 

所以 只能好好珍惜這次的插身而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平淡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雪焰★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