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靜了好幾天才有勇氣點開這裡記錄一下心情。

深刻記得3天前,當我中午睡醒打開手機瀏覽臉書時看到一則新聞“小鬼黃鴻升逝世“

在台灣呆久了加上自己是念新聞的,於是乎第一反應是:假新聞吧

馬上去搜尋了幾家可靠的媒體新聞,發現。。。竟然是真的!!

 

當確定了消息的那一刻,絕對是震驚的!

第二反應是,怎麼可能,小鬼還那麼年輕!

第三反應才開始陷入悲傷當中。。

 

其實我嚴格來說不是小鬼的粉絲,但他的歌卻陪伴了我度過很多的時光

以前唸書時到KTV總會點幾首小鬼的歌來唱

娛百看的更是不少

還有他和亞綸一起演的『霹靂MIT』更是不知道幾刷的回憶

一切一切的回憶在這幾天融入心頭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勇氣點開他的歌聽、跟著唱

 

還記得當我還是個瘋狂追星族時的2012年

小鬼在新加坡拍了一部電影『一泡而紅』

當時為了得到參加見面會簽名的機會,我不知道到電影院看了多少次

更不知道拜託多少朋友捐獻給我他的電影票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連續追了2-3場

搭公車、搭計程車,還是大雨天的

卻沒有辦法阻止我們一場接著一場的去

 

其實當天本來只想去1場就大家去聚會的

但是第一場後我們發現小鬼太親切了、太溫暖了

而我還獲得了他的署名海報

寫著大大的TO嘉惠

現在還在我家的儲藏小角落裡

 

好像是經過那一場活動後我們都入坑了

掉進了”小鬼人也太好了吧,真人好看又溫暖“的坑無法自拔

之後小鬼又發了新專輯,又到我們這兒宣傳

還記得那天我們又見面了

聽著好聽的現場演唱,看著你溫暖的笑容,一整天的疲累都很值得

 

轉眼間2020了 你離開了

但我更相信的是 你修煉結束了 回去你的星球了

小鬼哥 安心的離去 離開的只是你的肉體

而你的精神、你帶給大家的回憶和正能量

是一直都在的,而且會永遠存在

 

很慶幸在這世界有幸能夠認識、見過這世界70億分之一獨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焰★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